close

美貌是天生麗質的

不過自從醇養妍代言人變成賈靜雯

不得不說,我就腦弱的下訂單買來試喝看看

從今年二月開始,先以小量的一個月份量來試試

而這篇開箱主要為今年六月向知名購物網訂購的

醇養妍1.jpg

一次訂購七盒,贈送一盒雙倍升級的版本

醇養妍2.jpg

很明顯的我又食用了一個月了

醇養妍3.jpg

這個版本含野櫻莓

 

醇養妍4.jpg

在官網有提到最佳的服用時間為還未進食前

所以我每天大概起床喝完水後便會來一包

一包內容含量20mL

包裝方式小小一包滿容易攜帶的

如果有出差或者旅行基本上攜帶上無任何問題

醇養妍5.jpg

 

另外官網上說的功能療效,我還是相信天生麗質,但我覺得每天食用後我睡眠狀況較以前來的穩定 (這是我意料之外的)

因為我本人較淺眠,但有發現近幾個月睡眠狀況是比較安穩的

另外有網友說喝了經痛也沒了

我有觀察,經痛還是有,不會完全不痛,只是有比以前好一點,目前對於緩解經痛最好的還是"黑糖水"

至於膚況是否有差異,我現在還沒太大的感受,有人說比較亮白

但我認為要搭配綜合維他命,膚況的確比較亮

最後...想要獲得美麗的膚質,還是要多防曬,多喝水,這才是最划算又省錢的方式 。

*更新*2020*

自從佑汝治療巧囊後我就停止醇養妍,原因就是想好好的接受治療,避免干擾,當佑汝結束療程後,痘痘大爆發,我便改喝活顏馥莓飲 ,真的要比較醇養妍比較甜一些,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,活顏馥莓飲的效果似乎好些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醇養妍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*Huang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